省财政厅莅临农工党淄博市委面复提案

来源:  时间:2018-04-20 14:03:27

 
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强风险防控完善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建议》,得到了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该提案是省财政厅从今年所承办的近三百件提案中选出的八件重点提案之一,提案质量高、问题找得准、建议可操作性强。省财政厅召开党委会议,根据提出的几点建议,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并安排分管领导予以当面答复。
4月19日上午,省财政厅姜龙副巡视员,政府采购办公室李一三主任、庄良翠副主任及省财政厅驻淄办冯主任一行四人莅临农工党淄博市委机关向张京河主委面复。市政协副主席刘东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德兰,市国资办主任王连忠等相关领导出席面复会。
姜龙同志首先对张京河主委关注财政工作及购买社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根据张京河主委提出的四条建议,姜龙同志予以逐一答复,并表示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从制度建设、工作流程、人员培训等方面加以整改和完善。
张京河主委感谢姜龙同志一行四人莅临农工党淄博市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经过调查研究,提出提案建议,是应尽的职责,对省财政厅的答复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