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参加德州市立法协商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0-04-23 10:33:35

近日,德州市司法局就《德州市燃放经营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草案)》向农工党德州市委征求书面意见,并邀请农工党德州市委参加《德州市燃放经营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农工党德州市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立即召集法律、环保、安监、市场监管等领域的农工党员进行了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条例(草案)》的适用范围、部门职责、禁放区域、法律责任、经营环节等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德州市委委员董永军参加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随着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推进和法制化进程的加快,法律法规的出台或修订不断增多,对立法质量和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市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德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研究的重点和切入点,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