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05-09 12:51:58

5月8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王观利通报了去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介绍了各基层组织提交的调研文章、社情民意信息篇目和各级采用情况,并对如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行了讲解。然后,市委与各总支、支部签订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责任书。
任兴业主委肯定了去年以来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与往年相比,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调研更加深入、水平明显提高,但是仍然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参政议政能力不足,部分同志履职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他要求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讲政治,顾大局,找准切入点,多学习,多调研,多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要继续调动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突出团队建设,培养骨干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市委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