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直文化支部举办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5-21 15:38:27

2020年5月20日,农工党山东省直文化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在山东国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参政议政部同志与来自文化支部的11名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同志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概况及具体写作方法、信息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与骨干党员进行分享,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熟悉领域中捕捉到的信息点,踊跃发言,共同探讨。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充分认识到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学习了如何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出专业性强质量高的信息,激发起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时事、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积极主动反应社情民意,充分利用好社情民意信息这一参政履职的重要平台。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山东国奥棋院管理有限公司各部门。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必须要创新思路,从要数量转向高质量发展。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信息工作,精心打造一支骨干信息员队伍;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珍视农工党员身份,注重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到能参政,参好政,会参政;做好本职工和党派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和“情系三农”“同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中展现农工风采,贡献农工力量。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这次开展的信息沙龙活动恰逢其时,对调动省直基层组织党员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积极参政议政、发出农工好声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