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带队走访省教育厅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5-21 15:42:40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与政府相关厅局的联系,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5月21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及教育界党员专家走访了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及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走访组一行。
王军副主委在走访座谈中,介绍了2019年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特别是“同心助学”、“情系三农”及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等主要工作,并向教育厅领导一直以来给与农工党山东省委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戴龙成副厅长对农工党省委多年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心助学”等品牌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与会处室对农工党省委提出的问题给与积极回应和支持。王军副主委提出,希望与教育厅建立有效常态化的联系新机制,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和形式,不断增进双方联系沟通,拓宽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渠道,围绕教育现代化、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中医文化进校园、青少年视力健康和身心健康等重点工作,扩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展调研、社会服务活动,将联系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山东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献计出力。
农工党中央经济委委员、鲁商联盟会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农工党山东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房晓鸣,农工党山东省直文化支部副主委、山东国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凯等参加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