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交流促合作 参政履职拓平台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6-08 10:56:18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交流与合作,了解医联体建设和中医药传承创新的相关情况,更好同心打造“健康山东”、“情系三农”、“同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带队赴对口联系单位省卫健委进行走访座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富军参加并讲话,农工党员、山东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雷杰及省卫健委规划信息处、疾控处等9个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王军副主委介绍了2019年以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等主要工作,就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和民主监督课题征求意见。于富军副会长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多年来围绕卫生健康事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介绍了山东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课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建议,双方就同心打造“健康山东”“情系三农”“同心助学”社会服务品牌寻求合作,进行共同衔接。
王军副主委对省卫健委一直以来给与农工党山东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农工党山东省委将主动加强交流协商,增强沟通往来,拓宽参政履职平台,扩大民主党派成员对我省医疗卫生工作的知情渠道,提高参政议政的精准度和社会服务的有效性。针对我省医疗卫生工作中的难点和关键点,期望与省卫健委开展联合调研和社会服务,更有效的发挥民主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为促进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