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到山东省妇联开展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8-08 09:51:11

2020年8月7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农工党省委青年与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院长兰宗晓等一行4人到山东省妇联开展调研,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女性领导力提升”“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农村妇女关爱服务体系”等课题进行了交流。
王军副主委介绍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特别是“同心助学”、“情系三农”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及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等主要工作,希望与省妇联建立有效常态化的联系新机制,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机制和形式,不断增进双方联系沟通,拓宽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渠道,围绕相关课题扩大合作空间,共同开展调研、社会活动,将联系工作推向深入,努力为山东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目标定位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