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带队赴威海开展参政履职沙龙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0-08-17 16:02:14

8月12日-14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一行赴威海开展参政履职沙龙活动。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农工党威海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3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威海市筹委联合举办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沙龙活动,2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座谈。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同志分别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活动、调研及提案等工作情况。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岗位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展开讨论,提出下一步参政议政的方向和思路。王军副主委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是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广阔舞台,对参政党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党员们要珍惜和利用好党员身份,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农工风采,贡献农工力量。
13日下午,调研组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产业片区绿城·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进行了调研。台依湖葡萄酒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兴全从酒庄酒小镇规划设计、旅游康养产业及与美国纳帕谷的对标情况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台依湖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王军副主委表示,台依湖样板片区产业基础好、产业特色鲜明,自然条件优越,样板片区建设未来可期。希望农工党员们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建言献策,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康养产业的蓬勃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良策。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推荐单位威海创威武校进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