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持续开展“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  时间:2020-08-31 09:09:12

119044805
8月30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院长、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主委赵素婷按照聊城市委组织部、统战部部署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带领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副主委张冰、秘书长王学岗及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到临清市对“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赵素婷一行先后到临清市戴湾镇政府所在地、戴闸村,康庄镇刘皮庄村,刘垓子尹庄村以及前期已进行监督的魏湾镇十里井村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及“回头看”活动。活动过程中,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严格对照《聊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平清种增改”考核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监督中发现仍有街道两侧秸秆砖瓦等杂物堆放且杂草丛生、垃圾随意倾倒、生活污水直排、垃圾桶老化损坏、墙体广告等问题存在,现场拍摄了图片进行留存;并将督查情况及相关问题图片一并转交临清市相关领导,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农工党聊城市工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监督活动促进问题的整改,把“平清种增改”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