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开展专题民主监督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0-11-02 11:11:37

10月30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逄曙光、华文俊带队赴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完善公共卫生能力提升体系民主监督,并到商河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商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庆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商河康养舜鑫园、许商街道范家村卫生室、许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商河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
米宽庆全面介绍了全市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完善公共卫生能力提升体系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商河县卫健局分管负责同志专题介绍了商河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完善公共卫生能力提升体系进行了深入研讨。
逄曙光表示,本次活动安排周密,得到了市卫健委、商河县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通过调研座谈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为起草好民主监督报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总结市卫健委、商河县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完善公共卫生能力提升体系的亮点经验,邀请党员中熟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的专家学者,出思路、提建议,形成高质量的民主监督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共同推动济南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康养济南”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农工党济南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宣传(议政调研)处负责同志,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负责同志,商河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