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农工党界别商量工作室挂牌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21-01-26 11:15:04

2021年1月25日下午,农工党界别商量工作室挂牌仪式暨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商量专题座谈会在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福俭、副主任孙远,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米宽庆,农工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参加活动。
段青英、张福俭为农工党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米宽庆同志介绍了开展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商量专题的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围绕如何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谋划做好加强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商量专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段青英指出,根据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市政协《关于建立商量工作室,推进“商量”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入融合的意见》要求,在市政协、各区县政协和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以及市政协各界别中建立商量工作室。农工党界别作为率先建立商量工作室的界别,要通过建好用好商量工作室,探索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深入融合的新形式新途径,在推进常态化协商议政中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打造委员履职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团结联谊的新平台,使“商量”更加贴近大局、更加贴近基层、更加贴近民生,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实际效能。
济南市、区政协委员中的农工党员代表,市政协、市卫生健康委、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