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德州市委赴武城县开展中医药产业发展调研

来源:农工党德州市委  时间:2021-03-30 11:16:10

3月25日,农工党德州市委赴武城县就中医药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市委副主委李贵信、秘书长张立英及医药卫生界别党员专家共6人参加调研。武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鲁勇参加活动。
调研组在德州东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杜仲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中草药种植种类与管理模式,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了杜仲种植产业发展规划;随后调研组赴武城县人民医院了解中医适宜推广技术工作,与武城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围绕杜仲种植产业延伸拓展、创新中医药特色服务、中医药人才传承,从不同角度对中医、中药、养老、养生、文化、旅游等多业态深度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农工党德州市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刘家义在山东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恳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发挥医疗卫生界别优势,为德州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