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宁总支开展2021年度参政议政培训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21-03-30 11:48:29

为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党员履职能力,3月27日,农工党济宁总支在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参政议政培训,各支部主委、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部分党员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农工党济宁总支张璇主持。
农工党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二级主任科员陈苗苗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与履职调研等工作进行了辅导讲座。陈苗苗结合大量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方法、注意事项、选题和报送技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对部分优秀社情民意和提案进行了重点解析,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反映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并对总支以后的参政履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训的党员们一致认为,培训班主题鲜明,不仅有理论辅导与讲解,而且有实践案例分析,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听后收获很多、启发很大,表示今后将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找准议政建言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