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省市一体化”考察调研正式开启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3-31 11:22:42

3月2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联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正式开启“省市一体化”正式开启,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市委专职副主委华文俊、秘书长林霞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济南加快省会城市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重点围绕推进在济南设立黄河流域药品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分中心、农村康养产业、支持济南开展区域性碳排放权服务,拓展北方碳交易市场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参政议政、履职发声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当前,要紧紧抓住“省市一体化”重大机遇,聚焦《意见》提出的30条措施,着力推动“强省会”战略实施,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王军副主委指出,省市联动调研是参政履职工作不断创新的有益途径,要充分发挥各级资源优势,形成省市协作、优势互补的强大合力,找准参政着力点、明确建言主方向,提出更具科学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努力,贡献省市农工党的智慧力量。
会议还初步安排了近期省市联合开展实地调研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