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1-04-06 10:31:18

4月1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副主委王观利主持会议,秘书长薛福香、副秘书长徐晓红及45名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参政履职考核办法,通报了农工党市委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王观利在讲话中对2020年社情民意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发挥优势,调动每位党员的积极性,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实现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质量,王观利从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定位与定性、信息写作的的主要环节、怎样采集信息、怎样撰写、怎样报送信息等多个方面给予辅导,同时,通过对一系列社情民意信息稿件实例的解析,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法的理解。讲座的内容丰富多彩,阐述深入浅出,对帮助大家掌握信息特性,了解信息工作,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技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