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4-26 16:28:05

4月2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王军带领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省市一体化”调研组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就农村康养项目的信贷政策进行调研座谈。农发行山东分行吴辉家副行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就乡村振兴项目、农村康养项目及信贷政策等情况与省农发行是基础设施处、创新处等展开相关座谈。
王军副主委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推进农村养老产业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环节,是补齐民生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务之一。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各地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农村康养产业项目的信贷情况,为提升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可行性奠定了基础。
农发行山东分行吴辉家副行长对调研课题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愿积极参与调研,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乡村养老齐鲁样板做出积极探索。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林霞、山东右典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齐俊涛、山东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艳文参加调研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