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21-06-06 22:36:00

6月4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一行4人,赴市中区税郭镇开展“同心聚力促振兴”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专题调研。市中区政协主席徐刚,市中区政府副区长、税郭镇党委书记梁栋陪同调研,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林青,秘书长张荣民参加活动。
艾百灵一行先后到泉头集团枣庄金桥旋窑水泥有限公司、税郭镇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卫生院内部环境、设备设施、医院运行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税郭镇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十镇”建设决策部署,在建立定期联系机制、推动农村产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艾百灵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农工党枣庄市委将充分调动全市农工党员的积极性,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和参与税郭镇示范镇建设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整合各类人才资源,深入镇村,重点开展助力税郭镇医疗服务机构能力提升、推动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专题调研、医疗专家“同心健康行”社会服务等系列活动,为枣庄市“双十镇”建设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