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联合民主监督调研提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21-06-25 15:43:24

6月2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联合民主监督调研提纲征求意见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有关部门同志,民盟省委会和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农工党党员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围绕黄河流域山东段绿色生态大廊道建设、沿黄九市一体打造黄河下游绿色生态走廊暨生态保护重点项目等细化梳理调研提纲,借鉴吸纳前期兄弟党派开展牵头工作时的有效经验,按照分组分地市形式开展调研,进一步完善调研工作流程,突出不同地市的重点调研内容,将全面收集资料与现场实地调研座谈紧密衔接,有的放矢地开展联合民主监督工作。
王军副主委强调,联合民主监督工作是各民主党派省委履职当担的重要体现,农工党山东省委作为牵头单位,要细致周密做好联合民主监督的基础工作,确保后期调研目标明确,深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监督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