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到齐鲁化学工业园区开展课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21-08-13 16:12:00

8月11日,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带队到齐鲁化学工业园区,就《加大与齐鲁石化公司融合发展力度,加快齐鲁化学工业区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调研。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临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滨陪同活动。
齐鲁化学工业区于2003年5月是继上海化工区、南京化工区之后,经国家发改委批准设立的第三家专业化工园区,是山东省政府和中国石化集团的重要合作项目。历经19年的开发和建设,形成了以炼化一体化、碳四、聚氨酯、化工新材料等特色鲜明的产业链条。拥有齐鲁石化、齐翔腾达、蓝帆医疗、英科医疗、清源集团、齐旺达集团等一大批行业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
调研课题组首先到齐鲁化工区管委会,观看了齐鲁化工区智慧管理平台,与园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而后听取了齐鲁化工区相关情况汇报,最后到农工党员企业——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际察看。
农工党淄博市委副主委、张店区政协副主席宋丰柳和机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