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1-09-07 11:05:39

9月4日,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主委徐伟、副主委杨芳、初晓艺,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徐伟在开班式上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核心职能,也是衡量民主党派地位和作用、自身素质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标准,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学深学透,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将培训班学到的本领和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效能,聚焦威海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为开创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尽最大努力。
培训班邀请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做专题授课。于玲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别是从如何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文稿的科学选题、写作技巧和要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解答了自身在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许多困惑,今后要把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参政议政工作实践中,努力把农工党威海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