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召开提案评审工作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11-29 14:37:36

11月25-2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在济南召开提案评审工作会。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同志及各市(工)委、济宁、东营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提案评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70余篇提案素材进行分组评审,并提出拟推荐提案目录和具体评审意见,提案素材聚焦实施创新驱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医疗卫生、教育等全省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集中评审力求提出选题立意精准的素材,进一步完善提升,力争形成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努力打造高品质提案,实现高水平履职,充分发挥提案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