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国医堂”建设提升工作民主监督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1-12-29 10:41:31

12月28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带队对日照市“国医堂”建设提升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陈德、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袁红彦、岚山区政协副主席孙树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港区秦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岚山区巨峰中心卫生院对“国医堂”项目进行调研,考察了基层卫生机构“国医堂”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在“国医堂”科室建设、中医诊疗、特色专科、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康养、服务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国医堂”提升建设项目座谈会上,袁红彦介绍了“国医堂”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就打造中医药服务体系、高水平人才培育、中医药质量与安全、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中西医结合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