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赴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1-12-31 15:55:03

12月30日,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付军一行赴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公共卫生服务专题调研。农工党省委会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卢俊、农工党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文法、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张磊一同参加,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书记张延安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蟠龙山院区整体建设、门诊楼运转及MDT多学科中心的运营情况。调研组随后召开座谈会,张延安书记全面介绍了中心合并以来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面临的困难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调研组将围绕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我省公共卫生服务方面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