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围绕“参柬”重点选题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6-17 13:44:31

为切实做好“参柬”品牌创建工作,推出更多建言精准、数据详实的调研成果,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围绕近期《参柬》专报重点选题组织开展调研座谈。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汪鹏,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郑华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忠平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南辛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家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槐荫区农工党党员企业,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座谈研讨会围绕“参柬”重点选题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刘传勇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创建“参柬”品牌以来,农工党市委会高度重视,以“参柬”课题调研为工作中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把优势资源聚焦在参柬上,把党员力量集中在参柬上,围绕“参柬”选题及时调整年度重点调研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专门带队进行系列调研和开展座谈交流,形成上下一股劲、齐心协力抓落实的生动局面,深度参与创建工作,把课题做深做实做透,力争推出调研精品、打造优质“参柬”成果,为推动创建全市统一战线“参柬”品牌,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