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7-22 10:55:53

7月21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主委艾百灵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孙念素、秘书长李思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上半年参政议政成果,并对下半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六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上半年重点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市委会的要求,扎实调研、认真思考,力争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艾百灵指出,各课题组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严格落实责任。当前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全市农工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精准谋划调研选题、建言议题,为市委市政府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重点调研课题组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