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及南湖河综合治理调研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7-29 15:23:20

7月28日上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及南湖河综合治理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副主委牛学卿,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秘书长陈德等参加调研,国企支部、经济支部、东港区总支部部分党员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日照市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南湖河综合治理项目考察调研,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大家认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是集住宿、游乐、餐饮、商务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综合体,填补了我市高端旅游项目的空白;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旨在为建筑行业输送专业化、精细化的高技能人才,有助于提高全市、全省建筑水平,打造建筑精品;南湖河“林水会战”综合治理效果显著,水质污染问题得到根本扭转,展现出水秀山明、草长鸢飞的生态图景。
此次调研增进了党员们对日照市建设蓝图的认识,鼓舞了参政议政积极性。党员们一致表示,日照市重点建设项目谋划长远,契合日照高质量发展需要,南湖河生态治理思路新、举措实,有利于更好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将深入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建言成效,在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工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潜能,为日照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