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与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开展“参柬”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8-18 10:44:49

近日,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与济南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开展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济南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刘安庆,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玉华,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洪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元,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汪鹏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济南慈家护理院、济南全福医院、右典照护养老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右典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企业、党员专家和有关市直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致认为,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安稳。要坚持人民至上,围绕落实“十四五”时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系列目标任务,深入调研,查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难点”“堵点”,提出务实精准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为健全全市养老服务体系积极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