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到威海开展失能老人预防与干预现状调研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2-08-18 11:28:19

8月13日,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一行到威海就我省失能老人预防干预现状进行专题调研,农工党省委会原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参事王军参加调研。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主委徐伟,副主委杨芳,文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红,经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谭绍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威海海大护理院、威海中心医院康养苑,听取了两家医养结合机构的工作汇报,了解失能老人照护实施的困境。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威海市医养结合机构失能老年人照护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威海市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体系发展状况、失能老人照护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双方就医养结合养老机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从如何进一步提高医养结合养老政策精准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心理照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