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开展农村污水治理监督调研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会  时间:2022-09-05 09:11:42

9月1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主委孙翠玲带领部分党员赴滨城区梁才办事处开展农村污水治理监督调研,实地考察农村污水处理等项目。滨城区委统战部、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农村污水治理工程、雨污水的排放方式,并到村民家中了解厨余污水的排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污水治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介绍,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了交流。
孙翠玲对滨城区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农村污水治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并就今后农工党滨州市委会开展农村污水治理民主监督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下一步,农工党滨州市委会要以开展农村污水治理监督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调查研究,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出更有高度和深度、更易实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