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会  时间:2022-09-07 15:36:27

为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6日,农工党泰安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市委会主委徐坤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继听取了全国政协信息局、农工党中央药学委、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等部门领导所作的《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做好民主党派调研工作的几点体会》、《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探索和思考》等专题报告。专家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本形式,如何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怎样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徐坤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善于调查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坚持严格把关,树立精品意识,助力我市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