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举办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9-08 10:24:35

为切实提升各基层组织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广大党员参政履职意识和能力,推动农工党信息宣传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提高,9月2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举办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主委邹常厚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信息宣传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宣调科科长亓伟为大家授课。亓伟以《如何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多年从事统战信息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市委统战部信息宣传工作相关考核办法和具体情况,并通过理论分析和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大量中央、省委统战部采用的精品信息,进一步明确“统战信息工作怎么做,如何抓信息工作,信息怎么报送”,希望大家及时挖掘统战领域信息资源,在做好动态信息报送的同时,更多的在提炼综合类、问题类、建议类、亮点信息上下足功夫。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掌握了新本领,打开了新思路,对统战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下功夫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为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结束后,市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的落实情况,交流了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并对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邹常厚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能,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党员要聚焦中共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立足本职探索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要努力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推动农工党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