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参加农工党2022年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9-13 14:24:47

农工党2022年全国参政议政骨干和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于9月5日—7日以线上形式举办。2022年9月5日上午,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秘书长汪鹏出席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共246名参政议政骨干、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参加培训。与会党员先后听取了全国政协信息局,农工党中央药学委、生环委、参政议政部,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等部门领导分别作的《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做好民主党派调研工作的几点体会》《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探索和思考》《关于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以长江流域水生态保护修复支撑美丽中国建设》等专题报告。专家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基本形式、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打造“参柬·农工呈”,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