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会  时间:2022-09-19 15:04:46

9月14日下午,农工党临沂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会主委任兴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观利主持会议,秘书长王立华、副秘书长徐晓红及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河东区支部副主委邵黎明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总结分享了写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任兴业对今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加强学习,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综合分析研判,找准问题,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要明确职责,切实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压实专委会领导责任,集思广益,找准党委政府关心和百姓期盼解决的问题。四要科学谋划,建立完善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完善调度、通报、奖惩等制度,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凝心聚力,为深化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实现“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