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赴海阳市考察调研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9-27 11:20:49

9月25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带队赴海阳市考察调研。市委会副主委沈兴海、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一霞等参加调研,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进京,农工党海阳支部主委张玉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海阳市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邵伯村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聚丰源甜柿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合作社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农工党海阳支部副主委、海阳市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钱振磊就海阳茶生态化茶园建设、加工、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海阳市农业合作社的主要做法、生产经营、产品营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农业合作社目前存在问题、困难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爱心企业为合作社捐赠植物免疫蛋白制剂、壳寡糖等水溶肥料。
期间,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农工党海阳支部活动实践基地,市委会主委邹常厚,中共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海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进京共同为“农工党烟台市委会校企合作基地”揭牌。邹常厚表示,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将以此次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专家优势,深入调研,积极履职,为烟台市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提出高质量建议,为推动烟台市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