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沙龙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会  时间:2022-10-28 16:00: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建言献策能力,激发参政履职活力,10月2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沙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会主委黄秀玲主持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菏泽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吴洪波,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于文革,市发改委研究员吴光炜分别讲解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方向,深入剖析了“鲁西新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医药卫生”“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议题,并从提升选题高度、拓宽选题广度、提高信息含金量入手,给与科学性高、针对性强的指导意见。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专业优势,踊跃交流探讨,专家现场进行解答,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黄秀玲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责之一,希望大家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参政参到点子上、建言建到关键处,共同推动农工党菏泽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以来各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开展情况,并研究了下步推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