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

来源:中医药大学基层委  时间:2022-10-31 16:03:18

10月27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带队到山东中医药大学调研考察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状况。农工党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汤继芹、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层委主委王平、省经济金融专委会副主任安辰及省委会办公室、参政议政部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中医药创新研究院、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健康产业学院)、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果。
付军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在推进我省中医药守正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校(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农工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校(院)系统农工党党员表示慰问。付军指出,农工党以医药卫生等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特别是在中医药领域具有突出的界别优势,农工党省委会长期与山东中医药大学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构建良好的协作机制,积极推动优秀人才培养发展、中医药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赢,共同为促进我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付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实验中心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学校实验教学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