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联合农工党省直六支部调研日照市住建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5-22 10:43:08

4月26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联合农工党省直六支部调研日照市住建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农工党省直六支部主委、日照市住建局副局长侯秀贞及部分农工党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黄海明珠广场项目、德济万家项目、东港区涛雒镇小草坡村进行实地调研。在黄海明珠广场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概况、施工进度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结构、技术特点等方面的情况。在德济万家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介绍,走进“科技之门”,了解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的12大科技系统,近距离体验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的舒适生活品质。在小草坡村,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村庄“光伏+清洁取暖”、人居环境整治、生活垃圾分类、书屋运行管理等经验做法,感受到了美丽乡村的绿色低碳“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