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举办省直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山东省委  时间:2015-11-13 09:00:32  编辑:

2015年11月9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省直新党员培训班,来自省直基层组织的54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会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中国农工民主党1930-2012》党史纪录片。王军秘书长主持会议,王伦善副主委、吕善勇副主委出席会议并为新党员颁发了证书。
王伦善副主委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作为一名农工党员,不同于一般群众,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道路不动摇。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为农工党争光。
吕善勇副主委要求,作为新党员,一要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认真学习农工党史,知党爱党,自觉传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三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四要积极参加农工党组织活动,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成长。
新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深受教育,进一步明确了一个农工党员的社会职责和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工作,为农工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