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央统战部同志参加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三支部基层组织活动

来源:  时间:2015-11-17 14:15:35  编辑:

中央统战部一局二处刘海峰同志近日到济南市就民主党派思想状况进行蹲点调研,11月2日下午,参加了农工党济南市委市直三支部开展的基层组织活动。活动在农工党济南市委健康教育基地、位于漱玉平民大药房西门店的济南饮食用药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举办,农工党济南市委市中心医院支部副主任、分泌科主任逄曙光教授为近百名市民做了“糖尿病的预防与治疗”专题讲座,使聆听讲座的市民对糖尿病的日常预防与治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不但为市民进行了血压、微量元素、心脑血管等健康项目的检测,还耐心解答了市民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疑难病的疑问,针对病情提出了初步治疗方案。
活动期间,刘海峰等领导同志还参观考察了教育基地,对阿胶文化、中药材标本、中西成药标本和健康之家等十大功能区和济南市便民购药服务热线的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活动结束后,刘海峰同志与农工党员进行了密切交流,对农工党济南市委基层组织开展“健康讲堂”等形式的宣传教育作用做出了认可,对农工党济南市委健康教育基地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市民科学就医方面的努力做出了肯定。
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鹏、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