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德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德州市委  时间:2015-11-19 08:57:02  编辑: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2015年11月8日,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主委商怀君,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机关同志要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交流研讨,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农工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商怀君指出,“十三五”时期必须坚持的五大发展理念及其丰富内涵,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的工作指南,非常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市委会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发挥作用、体现作为,为我国“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