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员李敏获得“全国优秀健康巡讲专家”提名奖

来源:德州市委  时间:2015-11-30 10:57:23  编辑:

近日,农工党员、德州市疾控中心医师李敏参加了德州市“全市健康教育优秀巡讲专家及优秀课件评选活动”,并取得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她参选的《预防胃肠疾病,呵护人体第二大脑》也获得了优秀课件第一名。经山东省卫生计生委推荐,我省两名专家参加“全国优秀健康巡讲专家评选活动”,李敏获得“全国优秀健康巡讲专家评选活动”提名奖。
李敏2010年毕业于青岛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在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先后从事职业卫生、公共卫生、健康教育等工作,现为公共卫生主治医师、中级营养师。2011年加入农工党,2013年成为“德州市农工党健康教育讲师团”的专家讲师,多次参加农工党德州市委组织的健康讲座活动,她注重将各种健康知识、养生理念、预防措施等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传递,把健康信息的传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深受群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