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滨州市委开展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助力北海行动

来源:滨州市委  时间:2015-11-30 11:01:29  编辑:

11月17日,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带领部分农工党党员,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开展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助力北海活动。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金梅,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文国,党群部部长杨新国,农工党滨州市委秘书长韩德富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刘凤代表农工党滨州市委向北海实验学校捐赠了200余册图书。张金梅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滨州市委连续多年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此次为北海实验学校的师生们捐书、讲座和义诊,暨宣传倡导“科学与和平”理念,也是对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助力北海行动”的有力促进;她希望广大同学珍惜图书、用好图书,学好知识、锻炼身体,为将来建设家乡打好基础。杨新国在致辞中向农工党滨州市委对北海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厚望,进一步做好教育事业等各项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农工党滨州医学院支部主委、附属医院儿童口腔保健科主任王青山为部分师生进行了口腔保健知识讲座,内容图文并茂、简单易懂,学生们认真听,仔细记,掌握了科学的保健知识,增强了保健意识。同时,滨医附院的农工党专家们为需要检查牙齿的师生们进行了细致耐心的检查和专业知识解答。
活动得到了北海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金梅,北海经济开发区党群部部长杨新国分别在仪式上讲话、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向北海实验学校捐赠图书
 

为孩子们讲授正确刷牙方式并检查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