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开展第二十七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温暖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  时间:2015-11-30 11:06:28  编辑: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开展第二十七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号召,11月18日上午,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市中区支部主委程春河亲自带队,组织农工党医疗专家,赴该区孟庄镇开展送温暖下乡义诊活动。
镇卫生院活动现场,来自区医院、区妇保院内科、儿科、五官科等科室的4位农工党党员专家,认真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心肺听诊、检查眼底,耐心回答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人的咨询,诊断病情,开具处方。活动期间,程春河一行带领农工党党员,看望慰问了镇卫生院的脑瘫儿童,亲切询问患儿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将精心选购的大米、食用油、水果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送到了脑瘫儿童家长的手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农工党基层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