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贡献--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枣庄市委  时间:2016-04-01 15:22:18  编辑:

为促进城市生态建设,积极响应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开展的“美丽山东 绿色行动”主题活动,为枣庄市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作贡献,3月26日上午,农工党枣庄市委会组织农工党党员,赴山亭区店子镇莲青山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主委艾百灵,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原主委王亚出席活动,枣庄市卫计委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林青,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及百余名农工党党员参加了植树活动。
三月的莲青山,新绿初绽,春意盎然。在农工党枣庄市委领导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农工党“同心林”义务植树点。大家携带工具,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植树劳动之中。挥锹铲土、栽植苗木、踩实松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不一会儿,便在葱翠的山坡上栽下一株株黑松树苗,留下了一行行新绿。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作为农工党党员,一定积极传播绿色文明,关心爱护绿色生命,争当弘扬生态的“宣传者”和保护生态的“守护者”。
农工党枣庄市委从2013年开始,每年春季坚持组织党员到莲青山开展“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年。今年植树活动在前三年栽种树苗2500棵的基础上,又栽种了500棵。下一步,市委会将以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十大提升工程”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党员“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意识,全面深化绿色行动,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