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六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山东省委  时间:2016-04-18 16:01:53  编辑:


 
4月14日,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到会祝贺。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作出了在全省开展向陈子江、孙蓉等同志学习的决定,同意王新陆辞去农工党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补选段青英为主任委员。
龚建明副主席对农工党山东省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山东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我党十五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16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政策水平,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坚持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国家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为山东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段青英,女,汉族,河南镇平人,1965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工程师,1987年7月参加工作,2011年3月加入农工党。现任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省人大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