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与佳贝艾特“优爱行动”联合开展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济南市委  时间:2016-04-21 14:17:51  编辑:

4月1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联合海普诺凯营养有限公司佳贝艾特“优爱行动”开展了第26个全国助残日活动。活动由山东乳健食品有限公司协办,向济南市按摩医院脑瘫患儿康复中心家庭捐赠了价值11万余元的佳贝爱特羊奶粉。济南市残联书记、理事长孙君涛,济南市口腔医院院长、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李肇元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向患儿家属赠送了奶粉,向捐赠方佳贝艾特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
活动由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主持,农工党济南市委槐荫区总支部副主委孙秀华、济南市按摩医院院长王琳、佳贝艾特羊奶粉事业部鲁豫大区经理文涛及农工党党员企业山东乳建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济南日报》、《联合日报》、济南市电视台、《济南时报》、《都市女报》等新闻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