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员万少华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  时间:2016-04-22 14:55:24  编辑:

为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20名在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表现突出、贡献卓著的青年先进典型第20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农工党员万少华获此殊荣。该奖章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山东省青年的最高荣誉。

 
万少华,男,汉族,中国农工党党员,1980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山东德州人,可恩口腔医院院长,曾获德州市2012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十大年度新星”、2014年度“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等荣誉。
2006年,24岁的万少华辞去公立医院医生的工作,用借来的两万元钱创办了一家口腔诊所。6年之后,他的口腔门诊部经过人和口腔医院、德州口腔医院、可恩口腔的三连跳,于2014年10月发展成为国内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的口腔医院。万少华在事业发展中,始终关注医疗质量和公益事业,先后组织了上百场次的大型公益义诊和社区义诊,热心救助了多个特困户。用万少华的话说,我们做的是医疗事业,经营是手段,服务大众,为每一位国人的口腔健康服务才是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