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济南市委举办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干部培训班

来源:济南市委  时间:2016-05-04 11:30:55  编辑:

2016年4月28日-29日,农工党济南市委召开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干部培训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市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宣传思想工作情况,主要内容是社情民意信息、宣传信息采编撰写、摄影技术培训,部署2016年基层组织考核和星级基层组织评选工作。济南市人大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王玉、段林、时华勤,秘书长华文俊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原局长张献生作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讲座、《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采编部主任靳贤峰作宣传信息专题讲座、《联合日报》摄影记者范隆作摄影讲座、农工党济南市委委员于宝妹介绍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体会。
农工党济南市委各总支部、支部主委及宣传委员、议政建言骨干党员和农工党山东省委、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济南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