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党员吴吉明、王玉平入编《城市榜样》

来源:  时间:2016-05-06 09:45:54  编辑:

4月28日,《城市榜样》首发式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召开。出席首发式仪式的有省政协原副主席齐乃贵、省政协秘书长赵孝为。省城市经济学会会常务副会长任辉,省交通银行行长督察孙卓臣、省社科联社团部楚春晖副部长以及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秘书长武顺建等领导出席。
《城市榜样》由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组织编撰、山东大学出版社印刷出版,山东省新华书店总经销。
 “发现和弘扬新星,总结和推广新秀,阐发和诠释典型,倡导和宣传榜样,引导和促进发展”,是本书的目的所在;在编辑过程中,坚持必须是具有时代特色和榜样作用的人。不追求个人的十全十美,关键看他是否具有典型性,具备示范意义和榜样作用。通过自荐、推荐等多种形式,按照原则,严格把关,认真筛选,并对个别入编人物进行深入挖掘、面对面采访等,最后确定了100名杰出人物,农工党员吴吉明、王玉平入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