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7-06-02 14:21:44  编辑:

5月23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委会议,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方案和2016年度优秀农工党员表彰方案,细化了“2017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方案,确定了2017上半年入党考察对象,调度了社情民意提交情况。
黄秀玲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我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黄秀玲指出,基层组织换届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章和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运行。要着眼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民主,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党员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创农工党工作新局面的坚强集体。
黄秀玲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伟大实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菏泽早日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